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

头痛......不想再被你们轰了......我以后都不在facebook写任何状态了.......10次写有6次是被人家轰的.........够了........你们不累我也累了........我以后都不写了.......不写了........


我不知道你们想怎样.....我只知道........我对这个电脑的世界已经开始厌倦了.......不管是在我的部落格........还是我的facebook.......就连我在自己的地方说几句话都不行了.......为什么电脑世界的人总是那么地不讲人情.............


我们是认识的.......虽然不是很熟悉........但是每次这样被你们轰........我真的很厌烦...........而且每一次都是“ELF”......你们告诉我........你们到底想怎样......你们的语气..........实在让我感到厌恶..........


我在自己的blog放什么东西.....又是被"ELF"轰....我在自己的facebook发表个人的意见........又是被"ELF"轰.....这一家人还真不好当....说是一家人了......跟我说话却那么不客气.......叫我怎么把你们当一家人..........???


我真的很讨厌........在我最需要人关心和慰问的时候........别人却来和我讲大道理.......说什么这样应不应该.........我当然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说什么.....


更讨厌的是........"ELF"恶人先告状........在我的blog搞事.......还说是我想找事......要不是你们那么多事.....过来和我说什么不配当ELF的.......我会和你们吵吗.......到头来根本就是你们自己在和我找事情..............


还有更讨厌的....."ELF"狂轰人家MB不公平什么的......我只是实话实说.......不觉得哥哥们拿不到第一错的是在于我们吗........只会怪人家少时........要是我们肯努力刷音源......也许就不会这样.......


你们只会怪人家不肯好好刷音源.......自己呢.......怎么......在公司边吃杯面边刷音源很伟大吗........要是你一人的力量能够赢得音源.......我甘拜下风........现在是ELF不合作刷音源........你怎么把罪怪在人家节目上了...........


被人家轰的感觉真的不好受.......那么多人看着我被人家轰........你们认为那种感觉很好受吗.........连我自己的哥哥也是这样.........每次被你们轰.........就被人看一次笑话.......我在这电脑世界的脸真的是丢光了................


是啊.......这一切是我自找的.......怎么了.........谁说不能这么发表我自己的感言了.......我学校的朋友看到我在facebook被人家轰........想必他们自己也在偷笑......其中一个还问我......“做么你的FB没有写了的?”


你们不烦..........我都烦死了..............其实我的人......真的不好惹.......你们不认识我.........不了解我的为人.......每次被你们轰........我只能憋在心里.....或像现在这样....自己讲自己爽.............



能找谁听我说这一切.......说真的......我身边一个真心的好朋友一个都没有......连以前那个时时刻刻都愿意听我讲心事的“哥哥”都已经........“消失”了........


外表是个开朗的性格......内心的深处........其实我是很孤单的一个人.......我只是在隐藏着我所有的悲伤难过......虽然有时候还是会不经意地表现了出来........


不要来和我讲大道理...........不想听.........不想看..........不想去想............拜托你们了.........我真的很烦..........有时候我真的很怨这一切.......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