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重色轻友的朋友我宁可不要

我是認識他很久了
在他還沒有當你的男朋友之前
我和他很要好
我們會互相談談心事




但是
自從他有了女朋友之後
和他聊天信息的日子足漸減少
這是理所當然的
所有的女朋友都不會讓自己的男朋友和別的女生那麽要好




有時候我有事情想問他的時候
我擔心會打擾到他工作
於是只問了他有空沒




我一直都在等着他的回信
最終他還是沒有回復我
我是真的有事情
才鼓起勇氣信息他的
但他並沒有理會我




有可能是他的電話沒錢了吧
但是
爲什麽在學校的時候我沒有聼他提起過




那時我聼我朋友說他主動信息給她問她有沒有來學校
我聼了這句真的好生氣
也好難過





我只是想要問你那麽一點東西
你卻不理我
人家美女你卻主動去找她




這一切我都可以不稀罕
但是豈料另一個朋友也是這樣




那天和朋友搭巴士出去
巴士經過他做工的地方
我就想說信息過去玩玩他
結果還是一樣
不回復不理會不在乎




之前他換號碼的時候
沒有告訴我
害我一直信息找他
但都沒有回復





直到後來我去問人家
才知道原來是他換了號碼
我拿了他的號碼就去跟他說
爲什麽換了號碼沒有告訴我
結果呢
滿口的理由
說什麽沒有我的號碼怎麽跟我說




不要假了啦
在學校你難道不會跟我講啊





那天我們一班人出去玩
我就拍了一些照片留念
想說放上去面子書和大家分享
哪知道他們一個兩個全都不爽我放上去
其中一個還說什麽被女朋友看到




我想問
這種事情有必要那麽偷偷摸摸嗎
被女朋友知道了有什麽關係
只是一班朋友出去玩而已




我真的很羡慕那些女孩子
和朋友出去玩
拍的照片放上網那麽多人讚她們的照片



我辛辛苦苦上傳那麽多的照片
最終還是被我把整個相冊都刪了
在刪除的那一刻我真的好心痛
爲什麽他們比別人來得更加現實




這些人都是有了男女朋友
才那麽地現實
被女朋友看到而已有什麽了不起
我連在朋友的面子書和他說幾句話
都被一個小妹妹問我是誰
驕傲地說她是他的女朋友




所有的人都是看別人的外表做人
誰比較美就對誰好




最後強調
我並不是什麽美女
我只是一個
沒有人欣賞
沒有人在乎
沒有人體會
醜八怪



如果你們不信我的話
等你們看到我本人你們就會相信
其實我並沒有你們想象中的“美”





2 条评论:

  1. 蓝蓝~~ 做好自己就已经是美人了~~
    相反,重色轻友~~
    还有整天以为有男朋友就了不起的所谓的“美女”,
    外表再好看,心也是很丑的~~~ 心会改变外表~~
    每个人都会老,外表也会变的~~

    话说男女朋友是酱的话很糟耶~~~ 他们好像都不信任对方的~~
    只不过是拍照+说话+sms嘛~~~ 很普通的事~~~

    蓝蓝不要不开心哦~~ 我和拉拉+小贤宝贝支持你滴~~~ ^^

    回复删除
  2. 阿柔说的对极了~^^
    其实男女朋友如果是互相信任的话
    根本不会在意这些的~
    何况我们只是简单的聊天信息而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