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

望着电脑屏幕的右下角
发现原来现在已经是晚上七点多了
刚刚看的时候只不过才四点多...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有时候我们每个人身在伤心与难过的时刻当中
我们会希望时间能过得快一些
但有时候当我们身在兴奋与不舍的时刻时
我们会希望...
此刻的时间能够停留...
让我们永远都停留在此刻此秒...
那个欢乐的时候...


光阴似剑...
望着前方
转眼间2010就快到了尾声...


我是个不爱读书的人
我会很希望快点抛开堆积如山的书本
不必在考试的期间
被妈妈唠叨


但是...
有多少人想读书却没有机会
而我们明明机会就摆在眼前
却不懂得珍惜...


只要有心...
现在肯努力读书还来得及
但是...
我已经彻彻底底地放弃了我的学业...


虽然很想考完了PMR就停学
但是至少也要读到中五
即使SPM成绩考出来并不理想...
但至少我手上还是有一张SPM的文凭


出来工作...
我不会太挑剔
我不要求工钱高才肯做
只要求自己喜欢做的...


我虽然是不爱读书
可是我也是会有点后悔当初的不努力
我是看开了
但是我不会想要挽回这一切
放弃就是放弃了...


做好自己才是最好的...
勉强并没有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